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桃園球場西曬問題影響有限?

圖片來源:中央社
沒有來桃園樂天球場看開幕賽的桃園市議員凌濤,在台北發稿說出「桃園球場西曬問題影響有限」
過去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蓋出方位錯誤導致西曬的桃園球場,結果朱立倫的子弟兵、凌濤議員受訪時,可能因為護主心切,竟大言不慚的說,桃園樂天球場舉辦大部分比賽幾乎都是傍晚後,西曬問題影響有限,根本是貽笑大方。
朱縣府蓋出的球場,不只是經年被球迷在論壇酸,從球員、球迷、轉播單位都怨聲載道,包含增加外野看台、電子看板等,但先天失調只能後天改善,效果也是有限。
週末的球賽有時是五點或兩點開打,且人潮眾多,球迷進場較早就必須承受當時方位錯誤導致的西曬之苦,凌濤可能從來沒有進過桃園樂天球場,應該要體驗看被西曬雙眼還要繼續看球的滋味。
凌濤的選擇性忽視,更是他日前稱「班班有冷氣」裝設速度過快,影響品質,導致有學校起火。結果教育部解釋,經查是壁扇起火,不是冷氣的問題,根本是再一次翻版笑話。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