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宇航空首航洛杉磯 未來將繼續開闢北美航點

星宇航空26日首航美國洛杉磯,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透露,下一個美國航點將是年底的舊金山。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宇航空今天首航美國洛杉磯,並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機,這也是星宇航空首條美國航線。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透露,下一個美國航點將是年底的舊金山。

星宇航空今天首航美國洛杉磯,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機,起飛前在桃園機場二航廈 D1 登機門舉辦剪綵儀式,包含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民航局長林國顯、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楊偉甫、關務署台北關關務長方國賢、航警局局長邱文亮、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柯傑民( Jeremy Cornforth )等人共同剪綵。

翟健華致詞時表示,首航洛杉磯近一步擴大星宇航空的航網,迎接北美轉機客市場,未來也將繼續開闢北美其他航點,建構更綿密的航網,讓旅客前往北美的行程規劃更加便利。

翟健華說,預計未來幾年以每年開 1 個新航點的速度,來拓展北美飛航網。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起飛前受訪時指出,每 6 到 8 個月會開新的航點,下一個航點預計是年底的舊金山。

林國顯表示,希望未來星宇航空可以開拓更多新的航點,且不一定要跟華航、長榮一樣,讓台灣跟美國旅客可以更方便,不管是要轉機到日本、東南亞及中國。

柯傑民指出,美國於 2013 年將台灣加入免簽證計畫,台灣也在 2017 年正式成為全球第 7 個、亞洲第 2 個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的國家,提升台美間的商務及旅遊便利性。台灣在 2022 年有 21 萬名旅客造訪美國,預估 2023 年赴美人數將成長 139 %。

星宇航空首航洛杉磯航班吸引將近 300 名旅客搭乘,星宇航空不僅將候機室打造為好萊塢星光大道外,首航旅客獲得洛杉磯首航禮星宇航空與道奇棒球隊聯名棒球一顆等。

星宇航空台北-洛杉磯航線以全新 Airbus 廣體客機 A350 執飛,全艙等共 306 個座位,包含頭等艙4個、商務艙 26 個、豪華經濟艙 36 個及 240 個經濟艙座位,開航初期一週 5 班,並將於 6 月份起增班為每天飛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