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建置紅色通道降低民眾被詐騙可能性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打擊投資詐騙,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將從源頭進行管理,目前正透過「紅色通道」立即把詐騙群組、網路或頁面下架,民眾減少接觸或看到,也就降低被詐騙可能性。

林右昌今天下午到新北市政府 3 樓多功能集會堂,出席台灣國際獅子會第 2 聯合會 MD300B 成立大會時表示,打擊詐騙須從源頭管理,政府正從 Meta (舊稱為 Facebook 公司)及 Google 下手。

林右昌說,投資詐騙很嚴重,大多是在臉書及 Google 下廣告,他前兩天也去拜訪了 LINE 公司, LINE 過去與政府溝通不是很好,但現在也完成了「紅色通道」建置。

他表示,所謂「紅色通道」就是遇有緊急重大嚴重詐騙發生時,透過「紅色通道」機制,就能及時且立即把詐騙群組、網路或頁面下架,讓民眾減少接觸或看到的機會,也就減少被詐騙可能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