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當鋪遭掃射 17歲犯嫌稱有糾紛才開槍洩憤

新北市一家當鋪20日遭人持槍掃射,警方鑑識小組在鐵捲門採集到51處彈孔、當鋪前機車採集到14處彈孔,現場共計65處彈孔;嫌犯投案後供稱與當鋪有糾紛才開槍洩憤。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某當鋪20日遭人持槍掃射,犯嫌事後前往投案。土城警分局鑑識小組在當舖鐵捲門共採集到51處彈孔,案發後周邊民眾議論紛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昨天發生少年槍手持槍掃射當鋪案,警方晚間表示,劉姓犯嫌是隨機攔搭計程車到現場開槍,再搭同輛計程車向警方投案,劉嫌供稱與當鋪有糾紛才開槍洩憤。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某當舖昨天上午約 8 時許,尚未開門營業突遭人朝鐵捲門開槍。依據路過的騎士拍攝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正逢上班交通尖峰期, 17 歲劉姓犯嫌搭乘計程車從土城區往板橋區方向到達現場。

根據記錄器畫面顯示,計程車靠邊停在當鋪前面,劉嫌下車時,剛好有數名女性路人經過人行道,計程車後方也有機車騎士,周邊還有公車與轎車。當時劉嫌一下車,車門沒有關上就持疑似改造衝鋒槍,在眾目睽睽下朝當鋪鐵捲門連續一陣掃射。

畫面顯示,案發時連續的巨大槍聲,嚇得路人女子摀住耳朵閃避,距離犯嫌只有約 5 公尺的機車騎士也趕快鑽往空位躲避。劉嫌將第一個彈匣射完後,又更換另一個彈匣持續掃射,事後再搭同輛計程車離去。

17歲劉姓少年20日涉持改造衝鋒槍在新北市板橋區與土城區交界的某家當鋪掃射後投案,當鋪鐵捲門遭掃射過後彈痕累累,停放在當鋪前的數輛機車也遭波及統計機車共有14處彈孔。圖片來源:中央社

警方指出,鑑識小組在鐵捲門採集到 51 處彈孔,當鋪前機車採集到 14 處彈孔,現場共留下 65 處彈孔。劉嫌供稱,他上午在土城區的重劃區隨機攔搭計程車前往當舖。

警方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犯嫌前往大觀派出所投案後,改造衝鋒槍與彈匣被扣留。計程車司機飽受驚嚇,經調查與詢問後離去。

至於槍枝來源,警方表示,犯嫌推給已經過世的人。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北檢偵辦,同時將鑑定槍枝,深入查證劉嫌說詞,調查背後真正原因及槍枝來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