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行人地獄又發生 轎車闖紅燈撞飛過馬路女子

台中市南區日前晚間發生一名女子過馬路時遭闖紅燈轎車撞飛事件,造成女子腦震盪送醫。警方17日表示,傷者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對於車禍肇因還需進一步分析鑑定。(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人地獄事件又發生,台中市南區 12 日晚間發生女子過馬路時遭闖紅燈轎車撞飛案,造成行人腦震盪送醫急救,警方今天表示,肇事原因及責任將進一步鑑定釐清。

警方調查指出, 12 日晚間 7 時 28 分, 59 歲王姓女子駕駛自小客沿南區復興路接南平路由西往東方向直行,行人 31 歲徐姓女子在復興路二段沿行人穿越道由南往北方向步行。

透過附近監視器錄影帶發現,徐女穿越南平路時,遭闖紅燈的王姓女子撞飛至少 5 公尺,連對向的 3 名行人也受到驚嚇而停下腳步。

警方表示,車禍造成徐女腦震盪、手腳擦挫傷,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對於這起車禍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分析鑑定。

台中市去年 12 月底一輛公車轉彎時,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伊拉克籍男子一家 3 口,造成母子死亡事故,行人被撞事件層出不窮,4 月 11 日中區日籍婦人過馬路被撞、4 月 13 日南屯區女童過馬路時車輛呼嘯而過未禮讓行人通行,多名市議員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要求應全面檢視行人弱勢的現況。

民進黨市議員陳俞融表示,台中市去年全年在路上行走的用路人發生交通事故統計,死亡人數為 49 人,居 6 都第 2 高,顯示台中行人地獄之名不是被媒體刻意渲染的結果,呼籲台中市長盧秀燕應下定決心改善台中行人地獄的污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