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世芳退選立委 許銘春:驚訝、不捨但尊重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圖)。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退出高雄市立委選舉。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表示非常驚訝、不捨,不過還是尊重她的選擇;也希望劉世芳在調養生息、恢復健康後能繼續為民眾服務。

民進黨立委初選高雄市第 3 選區(左營、楠梓),3 月 24 日登記截止,由立委劉世芳一人登記,同額競選。不過,劉世芳昨天以個人因素,向民進黨中央黨部提出退選聲明書,放棄立法委員提名,也會全力協助民進黨日後提名的候選人。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邀請勞動部長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

勞動部長許銘春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和劉世芳是好姊妹,並稱讚劉世芳是非常專業、優秀的民意代表,長期為民主運動、公共事務貢獻;也說自己「一直都很敬佩她」。

許銘春說是從媒體報導才得知劉世芳退選的消息,對此覺得非常驚訝、不捨;不過還是尊重劉世芳的選擇,因為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也希望劉世芳在調養生息、恢復健康後能繼續為民眾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