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想看墾丁珊瑚產卵不用潛水 線上直播欣賞海底星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每年農曆 3 月 23 日媽祖誕辰前後是墾丁珊瑚產卵高峰期,今年墾管處與海生館合作,安排在 4 月 14 、 15 日與 5 月 12 、 13 日進行線上直播,不用潛水就可欣賞到海底星空。

墾丁國家公園海域內的珊瑚種類超過 500 種,為增加後代存活率,在固定幾天內將卵子及精子排放出來,如同海底星空般,往年都在農曆 3 月 23 日媽祖誕辰前後達到高峰期,宛若天女散花般大爆發景象,讓不少生態調查者驚艷不已。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許書國接受媒體聯訪指出,今年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持續進行珊瑚產卵線上直播,分別安排在 4 月 14 、 15 日與 5 月 12 、 13 日,用手機就可以直擊珊瑚產卵的動人畫面,讓更多愛海人能在第一時刻感受珊瑚產卵盛事。

許書國說,為迎接這場年度盛事,將陸續舉辦海洋音樂會、珊瑚攝影展、科博講座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