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ANO 音樂劇日本上演 黃敏惠:嘉義精神再被看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少爺劇場將嘉農棒球隊橫掃甲子園故事改編成 KANO 音樂劇,上演好評不斷,劇場營運公司社長越智陽一日前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她說,讓永不放棄的嘉義精神再一次被看見。

嘉義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越智陽一日前攜帶日本愛媛縣少爺劇場剛上演新作 KANO 音樂劇影片,拜會黃敏惠。

新聞稿中,越智陽一表示, KANO 音樂劇是以出身愛媛縣、領軍嘉農棒球隊的總教練近藤兵太郎為主角,描繪被稱為「台灣棒球原點」的嘉義農林棒球部超越國籍的交流與追求夢想熱血故事,音樂劇今年 4 月 1 日上演後好評不斷。

他指出, KANO 音樂劇在未來 1 年將持續於愛媛縣演出,另在劇場外特別播放的嘉義市介紹也引起熱烈回響,嘉義市已成為許多劇迷期待朝聖的棒球原鄉, KANO 音樂劇今年底將以 8K 電影版形式於台灣上映,期待屆時也能吸引台灣劇迷造訪愛媛縣。

越智陽一表示, 2014 年的 KANO 電影風靡日本,在愛媛縣更是引起轟動,嘉義市成為許多影迷感到親切的城市。

黃敏惠指出,很高興少爺劇場以音樂劇形式改編 KANO 故事,讓拚搏奮鬥、永不放棄的嘉義精神再一次被看見, KANO 音樂劇更拉近台日的距離。

嘉義市政府表示,以嘉義農林棒球隊橫掃日本甲子園、震撼日本體壇改編電影 KANO 於 2014 年上映,在台日引發轟動,電影曾受邀赴大阪亞洲影展參展,讓嘉義市「棒球原鄉」美名遠揚。

2014 年上映的 KANO 由馬志翔執導,描述日治時期嘉義農林棒球隊(國立嘉義大學前身)進軍甲子園比賽故事。 1931 年時,由日本人、漢人、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原本實力差,但在新教練近藤兵太郎指導下,拿到台灣冠軍,進軍第 17 屆夏季甲子園賽,最後得到亞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