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男子遭丟包醫院不治 疑網路互嗆引糾紛

27歲徐姓男子疑受槍傷,8日凌晨被丟包在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傷重不治,警方隨後找到被丟棄的涉案車輛。(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7歲徐姓男子疑受槍傷,8日凌晨被丟包在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傷重不治,涉案的2名林姓男子(前中、後中)9日被帶到警局偵訊。(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7 歲徐姓男子疑受槍傷,昨天凌晨被丟包在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經急救仍不治,3 名嫌疑人昨天先後到案,警方初查疑似因網路互嗆引起糾紛導致,持續釐清相關案情。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徐姓男子昨天凌晨 2 時許疑受槍傷被丟包醫院案,經檢警組成專案小組偵辦,很快掌握相關嫌疑人身分,昨天下午先拘提周姓男子到案後,2 名在逃林姓男子於昨晚 7 時許向專案小組投案,並起出手槍 1 把。

陳勇志表示,初步偵訊發現雙方疑似因網路發言互嗆糾紛導致,徐姓男子被丟包的地點不是第一現場,相關犯案動機及作案過程仍由專案小組持續深入調查中,全案依違反殺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