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女大生失聯9天 警證實已出境

台中市某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3月 29 日與家人失去聯繫,家屬憂心她遭人蛇集團控制,臉書發出協尋,警方今天證實,女大生上月 30 日出境前往泰國,後續調查釐清確切原因。

林姓女子 20 日在台中沙鹿區失聯,因她的電話、社群帳號疑似遭控制,就連住處的監視器都壞掉了,家屬憂心林女是否遭人蛇集團控制,在臉書( Facebook )專頁「沙鹿之美」公佈林女特徵發文協尋。

清水警分局今天指出,4月2日接獲家屬報案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女3月 29 日從學校步行出來後,走到學校附近的麥當勞,再從巷子走進去,正調閱附近的監視器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家屬找來房東協助開門,但她的租屋處物品都已清空。林女手機關機,機車停在校外租屋處,深入調查,發現林女名下還有另外一支手機,手機定位確認,她3月 30 日人在桃園機場,當天就已經出境前往泰國,後續是否有中轉仍待調查。

因林女相關社群帳號均停用,後續未與親友聯繫,是否為單純出國旅遊,正在釐清,警方目前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的可能性,進一步追蹤林女下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