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生命園區第二場說明會 新豐自發贈菜鼓勵民眾參加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政府擬在ㄏ鄉建縣立生命紀念園區,8日將舉辦第二場說明會,民眾徐勝凌與新豐鄉民代表姜政焜於現場準備 4000 多把青菜發送,盼鼓勵民眾勇於參加說明會、勇敢發聲。

徐勝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新竹縣政府將在8日舉辦說明會,他與姜政焜合資,購買 4000 多把青菜,在現場發送給民眾,最近菜價價格低藉此幫助農民外,也盼能鼓勵新豐、湖口兩鄉的民眾勇敢出席,一起來關注此議題。

徐勝凌說,新竹縣長楊文科在去年選舉前同意中止興建生命園區計畫,可是現在於選舉後,又把生命園區列為施政重點,這是欺騙民眾的選票。

徐勝凌表示,楊文科也曾說反對建設生命園區是少數人的心聲,目前地方連署人數將近5萬人,已非少數人的心聲了,縣政府應要重視民眾的聲音。

徐勝凌表示,湖口鄉有工業區,約有7萬餘工作者在此工作,現在已有塞車問題,若再興建生命園區,恐怕造成塞車情形更嚴重。

徐勝凌說,他與姜政焜曾北上總統府及國防部遞交陳情書,盼中央能重視當地民意,收回土地重新規劃,未來應用於老人長照、弱勢長者收容及婦幼醫療等需求。

新竹縣政府在2月 25 日舉辦湖口生命紀念園區案說明會,湧入上千名民眾,但楊文科沒有出席與民眾對談;縣府將於4月8日舉辦第二場說明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