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74歲婦追五月天體力不支 警溫馨載送趕上演唱會

樂團五月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74歲許姓婦人1日搭捷運到世運站要看演唱會卻體力不支,警方及時溫馨載送,才讓她與女兒趕上演唱會順利圓夢。(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團五月天在高雄舉辦 4 場演唱會,昨晚最終場落幕。 74 歲許姓婦人在 1 日搭捷運到世運站要看演唱會卻體力不支,警方及時溫馨載送才讓她與女兒趕上演唱會順利圓夢。

五月天演唱會除場內上演回憶殺溫馨場面外,場外也有暖心故事。許姓婦人是資深五迷,1 日與兩個女兒從台南搭高鐵至高雄追星,轉乘捷運到世運站後,許婦拄著輕量手杖步行,約走了 300 公尺就覺得膝蓋不適。女兒眼看演唱會再 30 分鐘就要開始,情急之下跟路口的警察求助。

左營警分局發布新聞稿表示,女兒看媽媽腳力不夠,但演唱會即將開唱才向警方求助。當時路口距離演唱會搖滾區入口處還有超過 1 公里,許婦的步行速度無法趕上,因此通報巡邏警員蔡沛修、吳權峰前來協助。

警察到場後決定用巡邏機車載許婦至入口處,許婦不斷感謝警察協助,在騎車閒聊時提到,她喜歡五月天 20 多年,2 年前因故無法聽到五月天演唱會,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參與。

許婦說,因為她的膝蓋近期要開刀,術後需要休養好一陣子,而自己年事已高,也許這次會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參加演唱會。兩名女兒知道自己的心願後也非常孝順,搶到搖滾區前排的門票,陪自己一起看演唱會。

此外,五月天昨晚的最終場也有溫馨故事,捷運警察許清華跟老婆是資深五迷,好不容易搶到票卻因演唱會勤務無法休假,改由兒子陪老婆聽演唱會。妻兒昨晚聽演唱會前特地到捷運站探班,許清華與兒子相擁的畫面相當溫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