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辦公益捐血 200袋血液入庫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2日在新竹捐血中心舉辦公益捐血活動,竹北市長鄭朝方(左5)與黨籍新竹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等多人響應,也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挽袖捐熱血。(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在新竹捐血中心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黨籍新竹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一同響應,吸引數百人挽袖捐血,計有 200 袋血液入庫。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發布新聞稿表示,上月全台血荒,血液庫存量創新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關注全民緊急用血,協調各縣市黨部結合社團,發起公益捐血活動。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鄭朝方表示,今天捐血活動在黨公職宣傳邀請下,結合在地社團竹風志工協會,民眾到場耐心排隊捐血,據新竹捐血中心統計,上午 8 時至下午 2 時,計有 200 袋血液入庫。

鄭朝方表示,這次公益活動也結合竹北在地產業品牌行銷,民眾捐血 500cc ,就可得到 4 串衛生紙及 2 盒醋飲。

鄭朝方說,民進黨新竹縣黨部近 10 年協助清寒家庭申請喪葬補助,每年有上百個家庭受惠,未來會持續推行各項公益活動,將愛與善的能量循環,延伸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