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奈良美智29日抵台 推特喊想看「茶金」

夏靖庭「茶金」鳳爪亮相,網友讚細節度高。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 10 年巡展計畫開展,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將於明天抵台。他透過社群網站推特與總統蔡英文互動,並預告訪台「計畫去東海岸旅行」,還說想看台劇「茶金」。

奈良美智明天抵台後,將先到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檢視「朦朧潮濕的一天」畫作狀態。此次訪台預計停留 19 天,在高雄展開首度海外駐村計畫,並在 31 日以「關於最近一年來我做的事、 2011 東日本大震災之後的心境變化,以及今後」為題線上直播演講。

奈良美智昨天在推特( Twitter )分享直播演講預告,蔡總統在推特祝福奈良美智「展覽和線上講座圓滿成功」,雖然是線上交流,但相信能使他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蔡總統回應後,奈良美智發布推文表示「非常感謝」,預告訪台計畫將去東海岸旅行。而他也另外發布推文,貼出熱門台劇「茶金」 DVD 照片,惋惜表示「去台灣之前想看,可惜沒時間。」

奈良美智線上演講將在 31 日下午 2 時 30 分於文總、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市政府、文化高雄-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立美術館、內惟藝術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及文總 YouTube 頻道播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計畫首站則將於 4 月 1 日在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展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