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榮總辦健康嘉年華 走進社區傳遞資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榮民總醫院今天在台中市草悟道舉辦健康嘉年華, 17 個部科現場設置攤位,提供心律篩檢、骨鬆、口腔檢查等,希望提供民眾醫療最新資訊,培養正確醫病關係。

台中榮總今天在草悟道舉辦 2023 健康嘉年華,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衛生局長曾梓展到場,現場有話劇演出、有獎徵答等,透過精彩話劇、音樂饗宴,讓民眾重視疾病預防、健康維護等議題,吸引 1500 名民眾參與。

心臟科、泌尿科、胸腔內科等 17 個部科現場設置攤位,提供有心律篩檢、乳房健康資訊、骨鬆檢查及口腔、大腸癌篩檢等活動,現場另有闖關抽獎活動,參加民眾只要挑戰 5 個關卡成功,可兌換實用的防疫小禮物,通過8個闖關活動更可參加抽獎。

獎品內容有心臟電腦斷層、低劑量肺部篩檢、癌症防護檢查等豐富獎項,希望透過闖關活動,帶給民眾醫療最新資訊,更能培養民眾正確的醫病概念。

參加活動的蔡小姐表示,在各個闖關的遊戲中,吸收到了子宮內膜異位相關訊息,更體驗了代謝症候群的檢測,收穫滿滿,對身體有更深切的認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