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承擔選2024總統? 侯友宜:為國為民初心不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今天問新北市長侯友宜,若國民黨徵召選 2024 年總統,是否願意義無反顧承擔,他表示,為國家人民做事的初心不變,本來就該盡力貢獻;每人都能找到方向,挑起重任全力以赴。

侯友宜上午主持完市政會議後接受聯訪,媒體詢問他是否加入國民黨中央提名委員會。

侯友宜說,尊重黨主席朱立倫的安排,對於國民黨中央提名委員會,各縣市首長們,只要黨有需要,大家都義無反顧,全力團結一起,面對外界的挑戰,做出最大的力量。

媒體詢問,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新任主委謝衣鳳 21 日布達致詞時強調,國民黨最強的母雞是侯友宜,她在這樣的基礎下,選擇站出來與大家共同團結;侯友宜如何看中國國民黨在 2024 總統選舉的布局。

侯友宜說,相信每個人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會以團隊為重,攜手合作,且要有清楚目標,對國家與人民做出最大貢獻,讓國家長足進步。

媒體續問,謝衣鳳說,把對的人放在關鍵的位置上,每個人都有機會變成英雄;侯友宜自認把自己放在那個位置比較適合。

侯友宜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擺對位置相互惕勵攜手並肩作戰,才能適才適所。相信每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並挑起重責大任,全力以赴。

媒體問,如果國民黨徵召他參選 2024 年總統選舉,是否會義無反顧的承擔。他說,從事公職 40 餘年來,人生都只有一個目標,長期為國家人民做事,永遠保持不變初心,只要願意為國家人民盡最大貢獻與奉獻,本來就是每個人該做的事情。

至於對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的評價,侯友宜說,盧秀燕是傑出的女性首長,無論是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都會彼此合作,不僅盧秀燕,各縣市首長都表現亮眼,大家通力合作讓台灣好,才是重要方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