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移工酒後爆口角涉刺死同鄉逃亡 新北警逮人送辦

新北市黎姓(右2)男子等4名越南籍移工飲酒後,黎男因口角涉嫌持刀刺死阮男後逃亡。警方循線逮人到案,21日依殺人罪嫌將黎男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 18 日發生殺人案,黎姓、阮姓男子等 4 名越南籍移工飲酒後,黎男因口角涉持刀刺死阮男後逃亡。警方逮人後今天依殺人罪嫌將黎男送辦,另 2 名移工解送新北市專勤隊查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指出,在台灣打工的黎姓、阮姓、楊姓與武姓 4 名越南籍移工在脫離原雇主後失聯逃逸,躲在新北市三峽區某出租公寓,聽候工頭差遣派工。

警方調查,黎男等 4 人 18 日晚間飲酒後, 33 歲黎男與 27 歲阮男發生口角,黎男涉持長尖刀朝阮男胸口刺去,導致阮男血流如注當場倒地。

黎男見情況不妙立刻逃跑,並通知江姓工頭到場協助送醫,但阮男因傷及心臟,阮男在 20 日上午被宣告不治。

案發後,黎男一路逃往屏東,但警方掌握他的行蹤, 20 日晚間趁他北上回到新北市三峽區時,埋伏逮人,警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至於楊姓、武姓移工,被依入出國及移民法解送新北市專勤隊查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