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盈萱組「最強幕僚」戴立忍回歸小螢幕當院長

影帝戴立忍(圖)在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裡扮演立法院長「趙昌澤」,並和金馬新演員陳姸霏詮釋父女檔,這也是戴立忍睽違15年後回歸台灣影集。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金鐘雙影后謝盈萱主演的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今天再曝光含金卡司陣容。睽違影集小螢幕多年的戴立忍化身立法院長,當起總統呂雪鳳副手加入選戰行列、競選連任。

「人選之人-造浪者」由「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執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領銜主演,劇情描述距離總統大選不到一年的選舉前夕,幕僚團隊為幫助候選人贏的選戰,每天忙得焦頭爛額,也帶出在熱血團結氛圍下,幕僚們為理想、顧全大局,背後面臨的職場、親情、愛情、自我利益抉擇。

黃健瑋和謝盈萱分別飾演公正黨文宣部主任與副主任發言人,兩人時隔 7 年再合作,共同率領文宣部操盤選戰,黃健瑋透過劇組分享:「盈萱大概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員,能和盈萱、君陽再合作很榮幸,就像是同學聚在一起做作業,有很多非常有趣的交流,也像重溫年輕時期的火花。」

有趣的是,黃健瑋也與現實中的老婆蔡亘晏在劇中扮演夫妻,但因幕僚工作忙碌常忽略老婆感受,在今天釋出的最新預告中,甚至被老婆質問:「手機這麼好看啊?」夫妻間的火藥味十足,帶出職人日常中的家庭難題。

首次挑戰職人劇的王淨,則扮演冷靜且低調的文宣部新進組員,她表示拍攝過程特別緊張,「尤其跟這麼多優秀的前輩演員一起合作,會更緊繃一些,但這樣的緊繃感很適合亞靜(角色名),她相較起來比較神秘一點,我一開始也花了許多時間消化她背後的故事。」

而久違回歸台灣影集的戴立忍驚喜現身,飾演立法院長、總統呂雪鳳的副手候選人,並和金馬新演員陳姸霏飾父女檔。陳姸霏談及和獲獎無數的資深影帝戴立忍合作,她坦言對方氣場太強,一開始對戲時很緊張:「但在實際相處後,就會發現大寶哥同時也有種讓人很安心的氣場存在,父女間的情感流動也是真的會進到心裡的。」

「人選之人-造浪者」預計 2023 年春天於 Netflix 上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