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紅單繳納喬不攏當街引發持棍棒群毆 嘉市警逮3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李姓男子昨天夥同2名友人與黃姓男子商討違規罰單繳納事宜,雙方一言不合持球棒在街道互毆,4人全武行影片遭 PO 網引起議論,警方今天陸續逮捕李男等3人並函送法辦。

臉書( Facebook )多個社團昨天流傳1段嘉義市街道全武行影片,片中2輛自小客車併排停在道路中,4名男子各持球棒互毆,影片在網路引起熱議。

警方據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與五顯街口鬥毆現場,但互毆的雙方已離去,僅留下犯案時球棒。

事發後,警方表示,其中一名當事人黃姓男子昨天下午自行到派出所報案,指稱與友人李男因違規罰單繳納問題發生爭執,遭李男等3人毆打。

警方調閱監視器及訪查附近店家,發現李男駕駛的賓士車牌前後不一,經查車牌為失竊車牌。警方另循線於昨天下午先在嘉義市下埤里逮捕李男的2名涉案友人吳姓男子、陳姓未成年。

警方今天在嘉義市博愛路逮捕李姓男子,並查扣球棒、失竊號牌等證物。警詢後,因李男為詐欺通緝犯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2名嫌疑人依聚眾鬥毆、傷害、竊盜等罪嫌函送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