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怡靜不敵王藝迪 WTT果阿球星挑戰賽奪女單亞軍

鄭怡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選手鄭怡靜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 WTT )果阿球星挑戰賽一天2戰,女單決賽以0比4不敵中國好手王藝迪,以亞軍作收。稍後將在女雙決賽上陣,力拚冠軍。

剛獲選日本桌球T聯賽下半季 MVP 鄭怡靜,這次在印度舉行的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 WTT )果阿球星挑戰賽,單、雙打雙線作戰,她延續這股 MVP 氣勢,雙雙闖進決賽。

鄭怡靜在女單4強賽逆轉擊退日本選手平野美宇,她賽後直呼,很久沒進到決賽,並肯定自己的表現。

鄭怡靜女單決賽對手為世界排名第4、中國好手王藝迪,曾拿下 2022 年亞洲盃冠軍,雙方生涯兩度交手,鄭怡靜都吞下敗仗。

女單採7局4勝制,兩人今天在決賽碰頭,鄭怡靜首局從3比7落後,追成僅剩1分差,但隨後被對手連得4分,鄭怡靜首局以6比 11 棄守。

鄭怡靜次局從4比2領先,王藝迪拉出一波5比0攻勢逆轉超前,鄭怡靜以6比 11 丟掉次局後,第3局再以8比 11 讓出。

鄭怡靜第4局開局取得3比0領先後再度遭遇亂流,王藝迪隨後回敬5比0攻勢取得超前,儘管鄭怡靜趁著對手接發球失誤,追成1分差,但關鍵中遠台對拉落入下風,最終以4比 11 吞敗。

鄭怡靜稍作休息後,等待她的是女雙冠軍戰,將與李昱諄攜手爭冠,對手為世界排名第 91 的日本組合張本美和與長崎美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