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立委補選勝出 蔡培慧:傾聽民眾心聲一起拚未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今天投票,由民進黨提名的蔡培慧勝出。她說,當選後會更加努力傾聽大家心聲,實現競選時提出的政見,跟鄉親一起拚南投的未來。

立委補選投票下午4時截止,設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的競選總部陸續有支持者聚集關心開票結果,雖然開出票數一路領先對手,但因差距不大,工作人員不敢大意,直到對手陣營宣布敗選,競總才宣布勝選。

蔡培慧在台下歡呼聲中登上舞台發表勝選感言。她說,抱著感恩的心,感謝南投鄉親及每一名去投票的人,因為他們展現台灣民主的價值與力量,也謝謝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立委羅美玲等人,也相信每一個站出來的人都希望南投更好。

蔡培慧感謝母親,因為家人捨不得她走政治這條路,但為讓南投更好,媽媽還是尊重她的決定;對於選舉過程中,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提出對南投的主張及發展方向,她也會納入這些好的政見,推動在南投設立大型醫院,照顧老人等弱勢族群。

這次選戰獲得4萬 5000 多張選票支持,蔡培慧說,明天起就要走遍每個鄉鎮努力打拚,未來更加努力爭取多支持,給南投改變及發展機會,讓南投向前行。

蔡培慧也感謝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特別是賴副總統雖身體微恙仍陪她走遍宮廟,一起傾聽民眾心聲,未來會一一實現競選提出政見,跟大家一起拚南投未來。

南投第2選區(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竹山鎮、鹿谷鄉、水里鄉、信義鄉)立委補選今天投票,共4人登記參選,另外3人為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國家公義運動黨魯昱君及無黨籍陳聰鑑,這次立委補選選舉人數 19 萬 8412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