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玉山星宇聯名卡 張國煒親自操刀設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宇航空與玉山銀行推出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親自參與卡片設計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聯名卡共有4張,分別代表新鮮人剛入社會,到事業有成等人生不同階段。

星宇航空今天與玉山銀行舉辦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上市記者會,推出鈦金卡、商務鈦金卡、世界卡及邀請制的世界之極卡等 4 張聯名卡。

4 張聯名卡面設計圖案與飛機儀表板相結合,鈦金卡以飛行上升姿態儀為設計圖案,商務鈦金卡以氣象儀中的雲層為主視覺,世界卡則使用地形儀,世界之極卡則是航機達到平穩狀態。

張國煒表示,4 張聯名卡組合是有寓意的,代表的是人生 4 大階段。首先是象徵新鮮人初入社會「要有姿態」,態度要放在對的地方,求職就會很順利;接著是人生已有了方向,就會知道要走哪條航線。

張國煒說,等到可以拿第 3 張卡,就代表人生有了方向,要按照既定方針繼續前行;最後來到登峰造極、有了高度,什麼東西都變立體了,可以用宏觀角度來看事業。

至於發卡數量是否有期待的目標,張國煒說,希望越多越好,但數據不能講,因為這樣就有「天花板」。

媒體詢問發行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是否能提升載客量,張國煒回應,如果航空公司要靠聯名卡才能提升載客率,「那也不用開公司了」;這張卡不會當作是業績指標,但是很好的工具,讓客人購票更方便划算,提升客戶對星宇航空品牌的凝聚力。

星宇航空指出,玉山星宇聯名卡的持卡人生日當月海外消費最優可享新台幣 5 元一哩,指定通路消費享 10 元一哩,新卡首刷禮最高可獲得5.5萬哩,價值等同一張亞洲航線商務艙來回機票。

星宇航空表示,玉山星宇聯名卡除了早鳥申辦首年免年費外,前 2 萬名成功申辦者,可獲得星宇航空台北出發、不限航點來回機票 3000 元折扣碼;5 月底前持卡,購買台北出發出發機票最優 9 折。另外,還有機上免稅品及星宇航空形象門市購買星宇小舖商品最優享8折,以及機場貴賓室及優先劃位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