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揚偉2度拜會印度總理 深化鴻海印度布局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左)2月27日率團抵達印度考察訪問,首站拜會駐印度代表葛葆萱(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科技集團高階主管2月27日在德里與駐印度代表處館員會面,就鴻海在印度的布局藍圖、聚焦項目以及印度經濟與產業整體發展狀況,進行交流。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昨天拜會印度總理莫迪,向莫迪介紹鴻海在印度的新進展,以及表達將持續在印度建立並深化生態系統;這也是繼 2022 年 6 月之後,雙方的第 2 次會面。

鴻海昨天晚間發布推特指出,董事長劉揚偉正在印度訪問,昨天拜會印度總理莫迪( Narendra Damodardas Modi ),除介紹鴻海在印度取得的良好進展,更表達鴻海將持續在印度建立一個生態系統,讓所有的利益相關者能夠共享、協作和繁榮。

此為劉揚偉繼 2022 年6月首度拜會莫迪後,雙方第 2 次會面,上一次會面討論聚焦鴻海投資印度電子及電動車產業等事宜。

印度的財經媒體日前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鴻海與印度跨國集團 Vedanta 設立的合資公司決定,計畫中的半導體及顯示玻璃廠,將設在印度總理莫迪家鄉古茶拉底省的特別投資區。

鴻海集團面對全球供應鏈重組策略備受關注,美系外資法人預估,未來 2 至 3 年,鴻海集團在中國以外產能比重將提升至 3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