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縣大湖湧採草莓人潮 警管制道路疏導車流

苗栗縣大湖鄉正值草莓結果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採草莓,苗栗縣警察局27日表示,228連假期間大批車流湧入大湖和三灣地區,已在重要路口管制疏導車流。(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大湖鄉正值草莓結果期,不少遊客前往採草莓,苗栗縣警察局今天表示, 228 連假期間大批車流湧入大湖和三灣,初估至少有 2 萬車次以上,已在重要路口管制疏導車流。

228 連續假期到第 3 天,苗栗大湖採草莓是不少民眾出遊首選,大湖地區農會推廣部主任胡智朗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由於各果園草莓都處於盛產階段,加上今天天氣比前 2 天都還要好,前往大湖採果遊客暴增,人潮幾乎比過年還要多,行車路線出現回堵車流。

苗栗縣警察局交通隊副隊長邱永豐說,不少車輛今天分別從台 3 線與苗 72 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湧入大湖和三灣地區,在台 72 線接台 3 線路段偶有回堵狀況,已在重要路口進行號誌管制疏導車流,初估車流約 2 萬車次以上。

警方透過新聞資料指出,面對這次連假,統籌 300 名警力投入交通疏導勤務,同時預備 50 名線上巡邏警力即時處置突發狀況,全力維持交通順暢及提升道路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