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糧食計劃署長視察土震災區太震驚:如末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 World Food Programme )署長今天表示,他視察遭地震重創的土耳其南部時,被眼前「末日」景象嚇到。

路透社報導,根據昨天發布的最新數據,2 月 6 日開始的強震襲擊土耳其和鄰國敘利亞,造成5萬多人死亡。

世界糧食計劃署署長畢斯利( David Beasley )在造訪土耳其哈泰省( Hatay )安塔基亞( Antakya )後表示:「只能用世界末日來形容我今天看到的景象。」

「整個社區都被夷為平地,房屋被毀,學校和商店關閉,生活四分五裂,這裡的破壞規模確實不可思議。」

他在聲明中表示,過去 12 年遭內戰蹂躪的敘利亞,根本是「災難一個接著一個來」。

世界糧食計劃署表示,畢斯利進入敘利亞西北部前,先造訪了聯合國的物流中心,現場卡車裝滿糧食和緊急物資。

他強調,「透過所有管道,不設限地」加強運送糧食到敘利亞的急迫性,並呼籲「各方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