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擁槍又經營詐欺博弈機房 南警逮11人送辦

台南市警局24日在高雄逮捕擁槍自重的蔡姓男子等人,在蔡男台南住宅破獲詐欺及博弈機房,警方訊後依法送辦11人。(台南市警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警局今天宣布逮捕擁槍自重的蔡姓男子,在蔡男住宅破獲詐欺及博弈機房,且起出 K 他命及逾 180 萬元現金,警方訊後依法送辦 11 人。

台南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人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有多項前科的 33 歲蔡男擁槍自重,暴力討債,且不斷更換投宿旅館,警方獲報跟監蒐證,昨天下午一路尾隨前往高雄訪友的蔡男等人,利用蔡男準備從高雄某家飯店駕車離開時圍捕,一舉成擒。

警方不僅起出蔡男隨身攜帶的制式手槍及子彈,還在同行友人身上搜出 K 他命,警方更搜索蔡男在台南住宅,發現宅中藏有多台電腦主機、帳冊、點鈔機及大量現金。

警方表示,此案一併破獲詐欺及博弈機房,查獲槍毒、刀械、防彈背心、手銬、逾新台幣 180 萬元及 12 台電腦主機等。警方訊後依槍砲、毒品、詐欺等罪嫌,分別送辦蔡男及共犯等共 11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