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22歲男路邊遭強押上車 下班員警即刻救援

黃姓男子疑因與人結怨,日前在花蓮市林森路上遭4名男子強押上車,所幸有下班員警行經即時解救;警方獲報循線以車追人,在新北市拘提一名涉案男子(右2)到案,並已鎖定其餘犯嫌。(花蓮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 22 歲黃姓男子疑與人結怨,日前在花蓮市林森路上遭 4 名男子強押上車,所幸有下班員警行經即時解救黃男,涉案人駕車北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於新北市拘提 1 男,並鎖定其餘犯嫌。

花蓮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資料指出,花蓮警分局第 3 組長潘繼盛 18 日下午 5 時許下班途中行經花蓮市林森路,見 1 男子疑遭人強押上車,過程中不斷反抗,立即上前制止,並通報員警支援,4 名涉案人見警方到場,便放人駕車逃逸。

被解救的黃姓男子是花蓮人,向警方供稱「不知道對方是誰,否認曾與人結怨等」。花蓮警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報請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專案小組以車追人, 19 日凌晨 3 時許在台北市大同區某停車場尋獲涉案車輛,經採證後,會同新北市汐止分局偵查隊持花檢核發拘票,於汐止區一處民宅拘提年約 30 歲的覃姓涉嫌人到案,並查扣藍波刀、鐵棍及辣椒水等物。

覃男到案後否認犯行,供稱不認識黃男;花蓮警分局指出,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犯嫌,持續查緝其他涉案共犯到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