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駕贓車拒檢花蓮警開槍 男子丟包受傷女友仍落網

23歲潘姓通緝犯19日晚間開著贓車行經花蓮縣新城鄉,不僅拒絕警方攔檢,還衝撞員警後逃逸,員警開槍制止,潘男車上黃姓女友頸部遭流彈波及還被丟包,警方連夜追緝,20日上午將潘嫌查緝到案。(花蓮縣警察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潘姓通緝犯昨晚駕贓車行經花蓮縣新城鄉時不僅拒絕警方攔檢,還倒車衝撞員警後逃逸,員警險遭拖行開槍制止,車上黃姓女友頸部遭流彈波及被丟包,警方今天追緝潘嫌到案送辦。

花蓮縣警察局表示, 19 日晚間 9 時 30 分左右,花蓮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 2 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在新城鄉嘉里路與嘉里四路口攔查一輛報失竊的自小客車時,開車的潘姓男子不僅拒檢,還倒車衝撞員警意圖逃逸。

攔查員警見狀,上前緊靠駕駛座車門試圖拉開車門阻止,沒想到潘男不但不停車,還踩油門不顧員警安危甩尾加速離去,員警緊急跳離,並朝車輪開槍射擊 3 發阻止未果。

花蓮縣警分局指出,事後經國軍花蓮總醫院通報得知,案發當時在副駕駛座的 20 歲黃姓女子右頸部受到槍殺,被丟包在院區附近,經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案發後,警局勤指中心局通報線上警力攔截圍捕,新城警分局今天凌晨在新城鄉縣道 193 線約 8 公里處空地尋獲涉案車輛,但潘嫌已逃離,且前後車牌都被取下,車門上鎖,現場無法採證,派遣拖吊車移置採證。

警方指出, 23 歲的潘嫌因毀損罪被判刑 2 個月未到案,花蓮地檢署發布通緝,潘嫌於 15 日在屏東竊車後,一路開車至花蓮。

專案小組連夜追緝,今天上午將潘嫌查緝到案,全案依毀損、竊盜及加重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