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陽明、南山晉級 女子組4強全數出爐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8強賽持續展開,陽明高中18日交手永仁高中,即使陽明主力張聿嵐(右)沒上場,球隊靠著末節29比7強力攻勢,終場以67比39拿勝晉級4強。圖片來源:中央社

陽明高中今天在 HBL 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8強賽,即使主力張聿嵐沒上場,靠著末節 29 比7攻勢,以 67 比 39 擊敗永仁高中,而南山同日贏球,陽明、南山晉級4強。

HBL 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8強賽在新莊、板橋體育館兩地進行,衛冕軍淡水商工、北一女中昨天已提前晉級,剩餘2張4強門票由陽明高中,永仁高中、南山高中、南湖高中形成「4搶2」局面。

陽明 15 日與南湖的比賽,傷了張聿嵐,昨天慘輸淡商 49 分,包括今天對戰永仁一役在內,張聿嵐連2戰缺陣。

陽明、永仁今天上半場結束,兩隊僅1分差,易籃後戰況丕變,永仁下半場進攻當機,合計僅得 12 分,而陽明靠著末節 29 比7攻勢甩開對手,以 67 比 39 獲勝。

陽明戰績5勝1敗,提前晉級4強;而南山今天以 80 比 53 大勝南湖,戰績3勝3敗,而永仁、南湖2勝4敗,由於南山都曾擊敗其他2隊,比較對戰,由南山收下4強入場券。

淡商今天以 83 比 68 力挫北一女中,以6勝0敗之姿鎖定4強頭號種子,南山則為第4種子,而第2、3種子順位則須在明天比賽後才能底定,4強決賽將於3月 11 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談到昨天比賽,陽明教練李台英賽後接受聯訪時仍不太滿意,很久沒輸這麼多,「即使少了張聿嵐,都不應該發生這樣狀況」。

李台英形容今天對戰永仁一役,「精彩不足,緊張有餘」,主要是因為球員前半段還沒走出昨天比賽的陰霾。

張聿嵐比賽過程中,持續在場邊準備,也不斷向教練示意自己可以上場,而李台英儘管相信張聿嵐能帶給對手威脅性,但仍希望其他球員挺身而出,「大家必須要適應,張聿嵐現在整場不在場上的時候,要怎麼去攻」。

陽明連3屆闖進4強,李台英表示,4強一直是球隊目標,希望能以完整陣容完成最後2場比賽,向最終目標前進。

陽明的江子柔此役進帳 13 分,她表示,儘管少了張聿嵐感到有壓力,但她希望能扛起重任,帶領學妹繼續前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