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立倫:2024非綠陣營團結才能下架民進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 2024 大選單靠國民黨的力量不夠,非綠陣營團結努力,才能共同下架民進黨,這是共同努力的目標。只要大家願意見面都是好事情,誰跟誰配不是重點,最重要是大家團結在一起。

備戰 2024 總統大選,國民黨擬將在 3 月 4 日南投縣立委補選結束後,啟動總統提名辦法的內部討論,有機會在7月前能確定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目前已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態爭取提名,其他熱門人選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黨主席朱立倫等。

朱立倫今天出席「與孫運璿學人有約系列」活動,針對黨內總統提名,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眼前最關鍵的是南投縣立委補選,因為民進黨一定會傾全黨之力,要非常小心謹慎,之後就來共同討論大選的議題。

朱立倫說,請大家放心,國民黨就是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絕不會躁進,也不會拖,不會形成大家擔憂的問題,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團結一致,大家每天應該要做的事情是思考怎麼團結,或結合更多的朋友來共同努力。

針對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稱朱立倫會勸進侯友宜表態,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要提名最好、最強的人選,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的母雞,也在基層深根,為新北市民來打拼、持續一步一腳印,國民黨就穩紮穩打、按部就班,相信一定會獲得更多民眾的肯定。

媒體詢問,郭台銘今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外傳王金平打算促成「郭柯配」, 2024 大選是否有藍白合的可能性?朱立倫表示, 2024 大選單靠國民黨的力量不夠,應結合所有原本是藍色、白色或其他顏色的朋友,只要是非綠朋友都歡迎。

朱立倫指出,非綠陣營團結努力,才能共同下架民進黨,讓台灣更好,中華民國更好,這是共同努力的目標。所以只要大家願意見面都是好事情,誰跟誰配不是重點,最重要是大家團結在一起。

媒體詢問是否會邀侯友宜喝咖啡?朱立倫表示,隨時都可以,這都沒有問題。只要是黨內同志或藍軍朋友,或更多非綠的朋友,他都歡迎大家一起來聚一聚。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遭爆碩士論文疑似抄襲,朱立倫指出,林明溱過去是五星級縣長,在南投縣的表現都獲得大家肯定,民進黨當然會傾全黨之力攻擊。只要林明溱有任何問題,就接受檢驗,如果有論文問題就虛心檢討或接受,但相信林明溱是禁得起考驗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