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警鷹眼識破假車牌 保時捷跑車男遭送辦

男子開保時捷跑車掛假車牌上路,遭警方查獲並依偽造特種文書罪嫌移送法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店分局員警日前在北宜公路疏導交通時,看見價值約新台幣 400 多萬元保時捷跑車的車牌有異,經攔查確認是假車牌,車主當場被帶回偵辦並依偽造特種文書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以訊息說明,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於 1 月 26 日下午 1 時許在北宜公路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在北宜公路 37 .2 公里的坪林路段發現一輛白色保時捷跑車的車牌字樣異常,於是予以攔停盤查並確認是假車牌。

警方表示,駕駛這輛跑車的范姓男子 10 月間因超速遭監理單位收繳吊扣車牌半年,范男竟在網站上購買偽製原號牌 2 面以供繼續行駛。

警方表示,范男被警方依偽造特種文書罪嫌移送法辦,除了車牌遭監理單位吊銷外,還可能面臨 1 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 9000 元以下罰金等刑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