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旋風訪美鐵人行程 連排13場談話會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華府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游錫堃結束訪美行程今晨搭機返台,他說,在既定參加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演講、美國國家祈禱早餐會之外,於往返台北跟華府的 85 小時內,扣除搭機等通勤時間 39 小時,所剩緊湊時間內還安排 13 場深具意義的見面談話會。

游錫堃表示,他就未來台美雙方如何共同合作應對,與美方進行坦率、愉悅及有意義的對話;相信有助雙方進一步落實更全面性的夥伴關係,互補互利守護自由民主人權與和平穩定的普世價值。

游錫堃 2 月 1 日下午啟程赴華府出席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及國家祈禱早餐會;完成這次訪美之行,搭乘中華航空公司 CI11 班機今天清晨 6 時 44 分返抵桃園國際機場。

游錫堃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國會外交訪美行,非常感謝美方熱誠接待,也感謝外交部及駐處辛勞。

游錫堃指出,此行藉由演講讓國際瞭解台灣爭民主、爭自由的艱辛血淚歷程及努力成就,會談間他也就台灣位處民主防線最前線,面臨中國霸權武力威脅挑戰,如何認清中國極權中國夢,要稱霸全球的野心本質,強調台美更應緊密攜手,並提出台灣提升全民防衛意志、維護和平與安全等共同關切的議題表達多項看法。

臉書發文中,游錫堃再次感謝受邀出席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演講,以及國家祈禱早餐會主辦單位邀請他參加早禱會。他表示,願台美關係在頻繁的國會交流及「五法六保證」的架構下能持續穩健前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