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路嗆聲相約談判持刀施暴 馬公2嫌遭逮法辦

澎湖縣馬公警分局指出,1日傍晚獲報在馬公市文學路停車場有民眾糾紛,但員警到場不見人影,只留有一部未熄火自小客車和一把西瓜刀等,循線追查後2日宣布偵破,逮捕高姓、蕭姓2名嫌犯送辦。(馬公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網友只因網路相互嗆聲,相約談判引發鬥毆,馬公市區昨天傍晚發生一起持刀施暴、吳姓男子遭人持刀砍傷,馬公分局今天表示,循線查緝高姓與蕭姓  2名犯嫌到案,依法偵辦。

澎湖縣警察局馬公分局發布新聞稿指出,1 日傍晚 5 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馬公市文學路停車場有民眾打架糾紛,立即前往處理,現場不見人影,只留有一部未熄火自小客車、血跡和一把西瓜刀。

警方循線得知 35 歲吳男,遭到 45 歲高姓與 40 歲蕭姓男子 2 名嫌犯共同持刀施暴傷害,今天將 2 人查緝到案,依法偵辦。警方調查後發現這起持刀施暴案,雙方因網路相互嗆聲,相約談判,一言不合而引發持刀施暴。

馬公分局表示,民眾相互間有任何糾紛,應循正常管道調解,切勿以不法手段來尋求解求,警方不容許以不法行為來挑戰公權力,將依法究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