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向黨員報告 賴清德籲黨內團結、重新找回基層

賴清德回台南向黨員報告,率眾人鞠躬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台南、屏東「向黨員報告」,並闡述當選後四大工作,必須團結黨內力量,擦亮民進黨執政招牌,重新找回基層,守護台灣。

參選民進黨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出席屏東「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指出,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不論什麼原因做出投票決定,黨都要誠心接受,在失敗中學到教訓,勇敢面對、誠心提出檢討政策,才有機會重新再起。

賴清德同時提到當選後的4大工作,他表示,團結黨內力量,團結不該只是口號,應落實到每個縣市,把過去所有埋怨及心結打開;民進黨面對的不是個人輸贏和黨的勝利與否,而是台灣的安全。

賴清德強調要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將個人利益放在旁邊,重視國家和都市利益,重新找回社會認同與信賴。另外,民進黨要栽培年輕人,建立公平公開公正的初選制度,讓每個人透過制度爭取為社會服務的機會,重新找回基層,協助年輕人參選。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要守護台灣,促進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透過拚經濟、顧民生、強國防,讓人民看到民進黨就安心。

賴清德晚上再趕到台南「娘家」舉辦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面對現場熱情支持者痛批民進黨全面執政後表現讓人非常失望;賴清德自承心情沉重及痛心,要求台南黨公職要記取教訓,職務最高的人責任最大,得在最短時間找回台南的光榮。

賴清德表示,看到現場踴躍發言,代表大家未放棄民進黨;對於去年 11 月 26 日縣市長選舉遭遇空前挫敗,民進黨要接受人民的決定和批判。

「向黨員報告」屏東場,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莊瑞雄、縣長周春米和前縣長潘孟安都出席。現場座無虛席,黨員砲火四射,點名假訊息、黑道、低薪,還指少數綠營民代扯後腿,屏東縣長黨內提名初選殺得刀刀見骨,埋下裂痕選後無人調解,導致九合一選舉大敗。

晚間台南場在關帝廟旁停車場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台南市的6席立委林俊憲、王定宇、陳亭妃、郭國文、林宜瑾、賴惠員,以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全員到齊,一字排開坐在台上聆聽黨員意見。面對台下黨員發言砲火四射,賴清德更率黨公職鞠躬道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