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成大創校單次捐贈最高額4.2億元 旺宏館揭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成功大學創校以來單次捐贈最大金額4億 2000 萬元興建的「成功創新中心-旺宏館」,今天在勝利校區揭牌,將成為成大敏求智慧運算學院總部,也提供跨域師生進駐探討研究未來議題。

「成功創新中心-旺宏館」由成大校友-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電機系 59 級、電機研究所 62 級) 2019 年8月捐贈新台幣4億 2000 萬元興建,這是成大創校以來單次捐贈最大金額, 2020 年6月動工,今天揭牌。

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表示,旺宏館揭牌只是一個開始,將啟動未來重大軟體教育工程,高教的未來需要跨域學習及寬廣奉獻心胸。

吳敏求說,旺宏電子每年投入創新研發,早已認同跨域概念,「成功創新中心-旺宏館」一定要朝向創新跨域設計,讓成大走出不一樣的未來,創造更多想像不到的事。

成大發布新聞稿指出,旺宏館鄰近成大勝利校區歷史建築K館,是座新型態創新教育空間;1樓是國際會議廳與展示廳,以劇場型態設計的國際會議廳可容納近 360 個座位,2樓、3樓是小型研究室與開放討論空間,空間大小可彈性運用,4樓是敏求智慧運算學院總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