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千多名旅客同時段出境 桃機人潮爆滿

桃園國際機場13日上午出境人潮爆滿,一度出現旅客大排長龍景象,是疫情後難得場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今天上午出境人潮大爆滿,短短2小時內有約 5339 名旅客要出境,中午以前要出境的人數更是佔了整天的出境旅客數將近一半。

根據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統計,今天桃園機場第一、二航廈出境旅客數有約2萬 6620 人,其中有約1萬 1191 人集中在上午6時至 11 時,尤其在8時至 10 時之間更是達到高峰,有約 5339 名旅客要出境。

現場桃園機場人員表示,上午的航廈一度出境大爆滿,到了9時仍大排長龍,要出國的旅客從管制區裡面排到外面,是疫情後難得一見的大場面。

桃園機場單位表示,由於出境人潮時段集中,才會造成通關塞車,不過相關的安檢、移民署人力沒有短缺,都是正常勤務編排,呼籲旅客在假期前後出國時,最好提早到機場,避免影響登機和後續行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