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府晨會 蔣萬安指未取消而是重視效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指出,支持北市府取消每日晨會,且曾這樣建議過。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並未取消晨會,而是保留會議安排的彈性以「效率」為最高指導原則。

蔣萬安與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上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到北市民生國中投票,過程中發生王鴻薇忘記帶身分證而無法投票的小插曲,她稍晚將完成投票。

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蔣市府團隊取消先前柯市府團隊所執行的每日上午 7 時 30 分的晨會慣例,游淑慧說支持且曾建議過,相關看法為何?

對此,蔣萬安表示,上任後經過首週試運行,不論是團隊內、外都得到很多建言,團隊內部也形成未來開會以「效率」為最高指導原則的共識,而且要達到開會的目的。

他指出,開會就是要解決問題,不是讓問題不斷累積,所以並未取消晨會,而是保留會議安排的彈性,透過晨會及午餐會報讓大家快速交換意見,迅速推動市政。

記者追問,蔣市府團隊希望改善大巨蛋周邊交通,但現在施工造成塞車情形,是否會有交通黑暗期。

蔣萬安回答,一定會以降低施工過程對民眾的影響及困擾為最優先原則,盡快完成施工後,還給市民一個完整、舒適、安全的用路空間。

另外,蔣萬安今天凌晨視察中山區松江路段的路面銑鋪工程。他說,目前規畫在農曆春節前後完成6條路段施工,其中 3 條在春節前完成,另 3 條將在春節後開始施工,預計 2 月 28 日前完工,盡量以降低民眾的影響為最優先原則。

記者提問,關於稅收超徵擬用於推動市政,還有無其他想法。

對此,蔣萬安表示,已請台北市財政局等相關單位盤點,進行完整規劃及評估後會向大家報告,目前先以推動重要市政為優先,包括相關福利政策及降低年輕人負擔等在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