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元旦升旗 陳其邁:新年一定會更進步繁榮

高雄市1日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市長陳其邁(前中)出席致詞表示,相信未來一年,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難關,只要團結一致,新年高雄一定會更進步,社會一定會更繁榮。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今天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市長陳其邁出席致詞表示,相信未來一年,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難關,只要團結一致,新的一年,高雄一定會更進步,社會一定會更繁榮。

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由市府和市議會共同舉辦,今天上午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陳其邁出席致詞表示,相信未來一年,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難關,只要團結一致,新年高雄一定會更進步,社會一定會更繁榮。

陳其邁並指出,首先要感謝仍在捍衛國家安全的國軍官兵,雖然面對中共武力威脅及挑戰,但是國軍官兵保家衛國、保衛中華民國,不管黑夜、白天,不管多困難,都是捍衛國家安全最穩定的一股力量。

陳其邁也感謝防疫英雄們在過去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困難的時候,幫忙守住國民健康;另外,也感謝市民在過去一年跟市府團隊共同努力。

陳其邁說,未來新的一年,包括各項市政工作推動,會繼續以謙虛、認真、有效率,不分黨派,全力為所有市民服務;也拜託市民共同守護高雄,邁向公平城市、社會共好,打造一個不斷進步的高雄。

對於內閣改組話題,陳其邁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代理黨主席的工作,就是讓府院黨大家通力合作,讓台灣能夠更好,國家能夠更進步;在人事權部分,充分尊重總統整體考量,但是他身為高雄市長,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

陳其邁說,高雄這幾年不管在產業轉型、交通及各項民生政策、重大建設等,「蘇院長都大力幫忙,真的非常感謝」,內閣穩定,政局才會穩定,對高雄也更好。

此外,議長康裕成也出席致詞表示,高雄市議會 65 名議員,會努力為民喉舌,全力以赴,讓高雄更進步,在議會持續推動進步政策,希望高雄人在未來 4 年,能為市議會的表現感到光榮與驕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