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拿下台南高雄議長 中評會主委感謝黨內團結

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25日投票,民進黨由康裕成(前左)搭檔24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前右)參選,2人在首輪投票皆以35票過半票數勝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天說,感謝所有黨籍議員,團結一致投票,贏得高雄、台南議長選舉,特別是在民進黨九合一敗選低迷時刻,這樣的團結勝選格外重要。

民進黨中評會發布新聞稿指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後,是否能在執政的直轄市、縣市議會議長選舉中勝選,備受外界矚目,為此,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委員管碧玲今天分別前往台南市議會及高雄市議會坐鎮督軍,台南市議會由民進黨籍邱莉莉以 36 票當選議長,擊敗尋求連任的無黨籍郭信良 21 票,高雄市議會則由民進黨籍康裕成以 35 票當選議長。

賴瑞隆表示,他感謝所有黨籍議員,團結一致投票,贏得高雄、台南議長選舉,特別是在民進黨九合一敗選低迷時刻,這樣的團結勝選格外重要,他期許所有黨員繼續團結改革,擦亮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創黨價值,重新喚起台灣人民的信任與期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