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電視台播動畫 籲台印建立全面夥伴關係

印度。圖片來源 :Pixabay

印度政治卡通頻道 So Sorry 今天發布電腦動畫,呼籲印度政府與台灣建立全面夥伴關係,並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FTA )。

So Sorry 是印度媒體「今日印度」( India Today )集團旗下的政治卡通頻道,專門製作動畫反映時事。

影片長度約 75 秒,以中華民國與印度國旗為開頭,並以英文點出台灣與印度應建立全面夥伴關係的主題。之後,一架印有印度國旗的螺旋槳飛機從新德里起飛,抵達台灣。

101 大樓、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等地標紛紛入鏡,飛機駕駛員拿手機快樂自拍,還品嚐珍珠奶茶。

飛機降落後,駕駛員參觀了電動車等產業,文字框也列出台灣的諸多國際成就,包括半導體市場占有率全球第 1、資訊通信產品產量全球第 2、經濟自由度世界排名第 6、瑞士洛桑管理學院( IMD )世界競爭力評比全球第 7 等。

駕駛員在與台灣簽署合作備忘錄之後返回印度,打開裝有「自由貿易協定」的公事包,雙邊貿易也快速成長。

影片今起連續在不同時段播放 4 天,使用了長榮交響樂團演奏的「四季紅」作為配樂。片中的人物雖無對話,但明顯是希望傳遞印台簽署 FTA 可締造雙贏的訊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