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立委補選 王鴻薇:審慎樂觀、策略主打陸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今天說,因對選區陌生及投入參選時間太趕,策略一直是陸戰大於空戰,提出還稅於民等政見,會持續拜訪基層,對目前選情審慎樂觀。

王鴻薇上午接受 POP Radio 「 POP 撞新聞」專訪,主持人黃暐瀚詢問後續立委補選選戰策略。王鴻薇表示,策略一直是陸戰大於空戰,設定就是要跑遍選區里長,但因中山區較不熟,會持續請託。

王鴻薇指出,將拜託里長舉辦類似客廳會的小型見面會,加上近期會有多里長舉辦尾牙,都會到場致意,本來擔心中山區里長不認識她,但因電視轉播,發現都知道她,所以陸戰很重要,規劃用車隊掃街方式拜票,明年 1 月 7 日將在榮星花園公園舉辦選前之夜。

王鴻薇被問及選舉政見時說,當時在選舉公報曾列出5項政見,但這是因臨時決定要投入補選才提出,未來當選立委後,會持續增加政見,她已提出包含核二核三廠延役、還稅於民、公辦都更等。

王鴻薇表示,她有 16 年台北市議員經驗,相信選民服務、問政等,已有一定成績供外界檢驗,若能順利進立法院,也會勇敢發聲,並無縫接軌延續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過去在選區的服務,且會發揮即戰力。

王鴻薇接受專訪後接受聯訪時被問及,日前因確診,拜票行程暫停,近期是否以陸戰為主且會持續拜訪里長。王鴻薇說,已持續拜訪很多里長,後續會持續拜訪,並舉辦小型座談會等方式拜票。

媒體詢問,剛專訪提到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近期較未經營基層,是否對選情有信心?王鴻薇指出,對目前選情,她是滿審慎樂觀,但不會小看吳怡農。

王鴻薇說,吳怡農曾參選過,但據她了解,吳怡農選後比較少在經營地方,所以她會持續跟時間賽跑,積極拜訪基層,了解社區需求,會盡量說清楚理念,獲取選民支持及認同。

媒體詢問邀請吳怡農辯論的看法,王鴻薇指出,民主選舉過程,辯論是常態也是基本常識,透過辯論讓選民了解參選人理念和政策,若提出要辯論會被認為是口水戰,是違反民主基本常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