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遊覽錯過末班車 暖警助美籍男及時北返搭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籍男子 Eric Lam 到太魯閣遊覽,錯過當日末班公車,天色漸暗又攔不到計程車,轉而向警方求助,富世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協助他趕上當晚火車北返,才能及時搭第2天一早飛往韓國的飛機。

新城警分局富世派出所警員陳家偉日前晚間6時 25 分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表示有一名旅客受困在知名景點長春祠附近,需要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立即駕車尋找。

員警沿中橫公路台8線尋找,最後在台8線 182 .2公里長春隧道附近,看見一名 20 多歲外籍男子徬徨無助站在路旁,陳家偉上前詢問,外籍男表示因錯過末班車且人生地不熟,又無計程車可搭,只好請求警方幫忙。

陳家偉先將外籍男載回派出所,並拿出水果供男子食用,閒聊中得知這名美籍男 Eric 隔天一早要從台北搭機飛往韓國,當晚一定要抵達台北,否則來不及搭飛機。

陳家偉立即撥打計程車行電話,讓計程車載送 Eric 至花蓮火車站搭火車往台北; Eric 臨走前頻頻向警員致謝,讓他能順利完成接下來的行程,也在太魯閣留下美好回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