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2024總統大選 陳其邁:任何選舉都攸關台灣安全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中)17日受訪表示,民進黨經過敗選,還有很多反省努力空間、要繼續加油。任何一場選舉,尤其是國會跟總統選舉,都攸關台灣安全,也關係到整個東亞地緣政治整體的變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代理民進黨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任何選舉都攸關台灣安全和東亞地緣政治變動,尤其國會和總統選舉;距 2024 大選還有 1 年多,副總統賴清德非常認真努力,民調都是參考。

陳其邁今天到橋頭糖廠出席「山本悌二郎銅像」揭幕儀式,並與日本新潟縣佐渡市長渡邊龍五茶敘,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指出,有民調顯示 2024 年總統大選中,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領先賴副總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詢問陳其邁看法。

陳其邁表示,民進黨經過敗選,還有很多反省努力的空間、要繼續加油。任何一場選舉,尤其是國會跟總統選舉,都攸關台灣安全,也關係到整個東亞地緣政治整體的變動,國際友人也非常關心。

陳其邁說,民調都是參考,但相信賴副總統在各項公職都是非常認真努力打拚、非常優秀的政治人物,距離選舉還有 1 年多,會繼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