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棒球場完成大聯盟場勘 經典賽熱身賽值得期待

大聯盟專家勘查新竹棒球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表示,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業團隊今天到新竹市立棒球場勘查,改善成果獲肯定,大聯盟場務團隊並對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熱身賽的舉行表示樂觀。

竹市府發新聞稿表示,繼日前邀請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中華職棒大聯盟到新竹棒球場確認改善成果後,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代表、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場務專家庫克( Murray Cook )今天也前往球場勘查,確認球場改善及優化項目到位,並就細部項目微調提供專業建議。

市府表示,庫克於場勘後說,新竹市立棒球場是座漂亮的球場,前景看好、值得期待,將做出評估報告給大聯盟及大聯盟球員工會,提出因應賽事舉辦的相關計畫,在接下來的時間進行球場細部微調,以符合 WBC 熱身賽場地需求。

庫克說,對於 WBC 熱身賽在新竹市立棒球場舉行,他表示樂觀,後續賽事規劃待大聯盟評估完成後,將盡快和外界說明。

今天到場的新竹市長當選人、立委高虹安發新聞稿表示,她上任後會持續努力爭取國際賽事進駐新竹,讓整修後的新竹棒球場舉辦更多高規格比賽,希望透過 WBC 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新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