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獨居老翁卡收納箱困4天 基隆警消破門搶救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警方今天表示, 82 歲郭姓獨居老翁在家疑因重心不穩後癱軟,上半身恰巧仰躺卡在塑膠收納箱內4天,警消獲報後今天破門搶救,老翁所幸暫無大礙只需休養。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上午獲報,轄區中山區西定路1名獨居老人已4、5天未出門,屋內也未傳出動靜,唯恐發生意外,派員警前往關懷察看。

警方表示,警員到場後敲門許久都無回應,正打算放棄時,突然聽到屋內傳出微弱呼救聲,立即通報基隆市消防局到場協助破門,入內後只見郭姓老翁癱軟仰躺卡在一只塑膠收納箱內無法動彈,並傳出惡臭。郭姓老翁獲救後除身體虛弱外,暫無大礙,之後由警方陪同救護車送往醫院休養診治。

郭姓老翁事後向警方表示,日前整理家務時一時重心不穩踉蹌往後跌倒,就這麼剛好跌進收納箱內動彈不得,期間無法飲水、進食,身體越來越虛弱,也無法求援,連便溺都只能在收納箱內,感謝警消破門救他一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