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文科拚勝選 藍營要角選前之夜齊聚固票

選戰倒數,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前右3)23日晚間在竹東鎮,與黨籍竹東鎮長候選人張順朋(前右2)合體造勢,全力催票。(楊文科競選團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爭取連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晚間在竹東鎮拜票時預告,選前之夜將在竹東鎮戲曲公園舉辦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等藍營要角將齊聚固票。

楊文科競選總部發新聞稿表示,楊文科晚間到竹東鎮五穀宮廟前,與黨籍竹東鎮長候選人張順朋合體造勢,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前新竹縣長邱鏡淳、立法委員林思銘等人出席,盼藍營在竹縣選戰能夠全壘打。

楊文科表示,執政 4 年來竹東鎮的發展大家有目共睹,包含竹東客運轉運中心、聯合辦公大樓、全民運動館、竹東文化大禾埕、科學園區三期計畫、台 68 接竹東東峰路新闢工程等,都在如火如荼進行中。

楊文科說,針對竹東鎮外五里改善交通,將規劃自由街全長拓寬 12 米;民眾關心的就學問題,二重國中擴校也在著手進行中,不讓學子外流。

楊文科表示,連任後要與張順朋攜手,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建設地方; 11 月 25 日的選前之夜選在竹東鎮全力衝刺選票,也邀請縣民一同參與晚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