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帶撞球桿為蔡其昌站台 籲選對人才會做事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13日舉辦「台中動起來」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圖)帶著撞球桿到場力挺,呼籲民眾支持蔡其昌,讓台中可以改變、可以趕快衝。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右2)13日南下台中,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前中)站台,呼籲民眾選對人才會做事。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帶著撞球桿,南下台中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蘇貞昌細數台中在交通、會展中心、科學園區的建設已延宕許多,呼籲選對人才會做事,讓台中開始衝。

蔡其昌昨天在大里舉辦「台中動起來」造勢晚會,主辦單位統計現場約 3000 人齊聚。蘇貞昌帶著撞球桿南下力挺蔡其昌,為他站台。

蘇貞昌以「3 個城市、3 件事」為題指出,行政院核定 7 個科學園區,他沒有偏袒,南科、橋頭、新竹寶山二期、新竹科學園區 X 基地、南科嘉義園區、南科屏東園區等都已規劃動工,但台中科學園區二期,核定預算最高,都市計畫、用地取得沒進度。

蘇貞昌指出,台南會展中心已在 2022 年 4 月啟動,桃園會展中心與台中會展中心同時獲得行政院支持, 2023 年即將完工,但台中會展中心西側展覽館,至今無進展。

台中捷運藍線部分,蘇貞昌說,中市府因為路線、站址大變更,經費增加新台幣 300 億元,還取消人流最多的站點,台中一條捷運藍線,拖了 4 年無進展,相較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 2 年,已通過 3 條捷運。

蘇貞昌稱讚蔡其昌,除是史上最年輕的立法院副院長,為台中在交通、醫療、產業、供水爭取許多預算,擔任中職大聯盟會長,推動運發條例修正,引進第六隊。

蘇貞昌說,選到好人才、才有好將來,選對人才會做事,呼籲民眾支持蔡其昌,讓台中可以改變、可以趕快衝。

聲音已經沙啞的蔡其昌表示,走入基層才能聆聽到人民的聲音,未來要當能照顧小市民的市長,他不是來自政治世家也無財團支持,他來自基層的了解基層的苦,擔任市長後,推動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4 年蓋 8000 戶社宅,整治河川成為水岸綠廊,公園內設置親子廁所,讓長幼都能方便使用。

立委何欣純表示,「台中市是我們的家、是我們的故鄉」,一起為台灣、為台中挺身而出,市長當選、市議員全壘打。台中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及市議員參選人張芬郁懇請民眾支持,讓議員成為行動派市長的後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