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推薦林佳龍學經歷豐富 籲全力拉票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在中央政績說明會,推薦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有眼光、有魄力、學識好,希望倒數投票之際,民眾可全力替林佳龍拉票,也替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催票。

「中央政績說明會」今天下午在新北市中和區舉行,訴諸中央與地方一起打拚,讓民主台灣大進步。

蘇貞昌到場助講時,推薦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協助推動新北的捷運與停車場的建設,可以利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經費,推動新北市的地方建設。

蘇貞昌表示,台灣與新北城鄉差距大,中央在教育建設方面完成「班班有冷氣」,連冷氣經費電費、維護經費也是由中央負擔。另外斥資新台幣 14 億元,替新北市的孩子爭取8萬台的平板電腦。

蘇貞昌說,中央也推出育兒津貼翻倍、不育症補助,連院長辦公室也有2名 30 多歲、 40 多歲的成員因此受惠懷孕產子。

另外,在長照上,蘇貞昌說,比起馬英九政府時代每年 10 萬人,現在中央政府照顧長照人口增加許多。中央也對房屋租金補貼投入 300 億元,讓許多租屋族受惠。

蘇貞昌說明社會住宅預算與興建中的方案中,分別闡述中和社宅、中和保二總隊、汐止白匏湖等社會住宅的戶數與進度,將照顧新婚租屋族,新北總共將興建1萬 8000 戶。

蘇貞昌推薦林佳龍的學識與經歷,且在交通部長任內照顧新北,如果當選可以替新北大翻身,希望群眾在最後關頭全力拉票支持。

林佳龍致詞說,如果當選將增加社會住宅,讓年輕人有房子可以住,並且補助青年成家基金一對 10 萬元,讓首都圈可以共同發展。

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場助講,說明老人假牙補助在基隆實施的情形,強調「財政不佳的基隆都可以實施,財政狀況更好的新北市為何做不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