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霍華德放話幫雲豹奪冠 盼當年輕球員導師

圖片來源:中央社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12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記者會,他不改活潑、愛秀本色,在記者會上頻頻開口說中文,和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大家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霍華德,今天在 T1 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加盟記者會上霸氣表示,他來台灣是為了贏球,因此他不但要帶領球隊奪冠,也希望扮演導師,帶領年輕球員成長。

台灣運彩 xT1 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辦加盟記者會,並讓生涯 8 度入選 NBA 美國職籃明星賽的超級球星霍華德( Dwight Howard ),首度對外亮相。

霍華德前天深夜才飛抵台灣,昨天上午就已和球隊會合參與訓練,外界好奇,他對未來的新隊友有什麼看法,談到團隊的訓練與新隊友,他神色收斂不再搞笑,他說:「老實說,他們剛看到我似乎有些緊張。」

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12日出席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的加盟記者會,拿起12號背號球衣,也喊出球團本季口號「園力豹發」。圖片來源:中央社

霍華德強調,他來到台灣,是為了贏球,而不是來這邊郊遊、玩樂,所以面對訓練他的態度是一絲不苟,且他的目標是拿下總冠軍。

而外界也好奇,這群新隊友當中,有沒有對誰印象深刻,他先說:「對所有人都很深刻。」不過隨後也點名,陣中波蘭國家隊中鋒拉佩塔( Adam Lapeta )很不錯,以及台灣本土後衛 Smile (陳孝榕)。

接下來霍華德又恢復他活潑、搞笑本色,他說對陳孝榕印象特別深刻的原因之一,就是對方的英文名字叫 Smile ,接著他說:「過去我的暱稱也是 Smile (笑容)。」

由於雲豹本土陣中多半都是年輕球員,霍華德也透露,他希望把自己過去的經驗傳授給台灣球員,無論是場上技術、心態,以及生活方面,都願意擔任雲豹年輕球員的導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