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2男攜毒駕車逆向行駛 警攔查逮捕送辦

台南市葉姓男子、杜姓男子10日深夜駕車到中西區吃宵夜,逆向行駛遭警方攔查,警方更搜出K他命和奶茶毒品包,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台南市警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葉姓男子和杜姓男子昨天深夜駕車到中西區吃宵夜,卻逆向行駛遭警方攔查,車中 K 他命味道瀰漫,警方更搜出 K 他命和奶茶毒品包,訊後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警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 20 歲葉男和 22 歲杜男昨晚 10 時許駕車到中西區吃宵夜,卻在保安路逆向行駛,當場遭警方攔查。

警方發現汽車中瀰漫 K 他命味道,中央扶手塑膠杯也有 1 支觸熄的 K 菸,警方接著在杜男副駕駛座下搜出 50 包奶茶毒品包、2 包 K 他命及 2 個 K 盤。

警方指出,葉男因不熟保安路當地路況,邊開車邊看路旁林立美食商店才逆向行駛,葉男和杜男下車受檢時,神情慌張,2 人尿液出現 K 他命陽性反應;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